16
2019
03

es文件浏览器root时出现“测试失败,该功能无法在本设备上运行”提示怎么办?

这个情况一般发生在Mac系统上,请换用Root explorer这个apk

09
2019
01

如何处理“课件损坏,请先删除课件后,再重新下载”?

其实,评论区早就有人给出了答案


image (1).png

30
2018
11

如何解决”正在解压中,请稍候...“不动的问题

下载到100%,有时候会出现”正在解压中,请稍候...“不动的情况
在”正在解压中,请稍候...“上长按左键,删除
19
2017
11

关于模拟器和ROOT Explorer不匹配的问题

经过多次试验,发现逍遥安卓2.7.2版本和root explorer 4.1.1版本匹配起来没有问题。

逍遥安卓2.7.2版本请自行百度搜索。

root explorer 4.1.1版本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YU94SW 密码: hqpk

10
2017
03

为什么我不到一分钟就下载了所有资源文件?

如题,是因为我家网速飞快么?还是有哪里不对劲呢?


如果您的课程不是只有几课(太少的课程我们一般不推荐保存),打开log文件又是如下图所示:

unnamed.png

06
2017
03

总是出现“re文件管理器无法运行”如何解决?

新保存的沪友总是出现“re文件管理器无法运行”,可能是下载网站更新了Root Explorer的版本,导致运行失败。

请在这里下载4.0.2版本进行测试,或者您也可以自行百度寻找一个其他版本。

26
2017
02

为何class.apk安装失败?

请删除模拟器中其他版本的app。

17
2017
01

关于下载器的时限问题

  有些沪友根据网站的教程,生成了下载器。但是一时忙碌,没有立刻运行下载器下载资源文件,这种方式很不可取。

  因为网络的情况分秒都在发生变化!下载器是根据当前状况生成的,也许第二天,有些资源文件就会下载失败。如果您的课程这几天就到期了,那就无法再次生成下载器,可能会造成课程的缺失。

  所以请大家注意,生成了下载器,请尽量在当天<

23
2016
12

什么是log文件,有何作用?

  如果采用自助保存,下载完资源文件后要求把log文件发过来,这个文件在哪里?有啥用处呢?

  首先说一下这个文件的位置:

作者:阿诺 | 分类:有问有答 | 浏览:5897 | 评论:2

13
2016
12

为何保存下来的课程数变少了?

  例如这个课:

QQ截图20161213225807.jpg

  官方显示有510课,但保存下来就只有495课了,为什么会少了15课呢?

  我们保存下来的课程都是离线文件。有些课程是在线测验